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年产10万吨微生物有机复合肥和3万吨生物制剂的内蒙古新新盛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线已投产。

今年,赤峰绿丰源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新新盛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内蒙古新新盛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阿奇,占地100亩,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成立了自己的R&D中心,专门开发国内领先的微生物肥料技术,并积极打造自己的品牌。微生物有机复合肥项目建设规模计划达到年产50万吨。该项目分两期建设,近期年产量为20万吨。2016年将安装一条年产10万吨的生产线、一条年产3万吨生物制剂的生产线和一条年产10万吨的生产线。预计到2020年,微生物有机复合肥年产量将达到50万吨,微生物菌剂产量将达到5万吨。该项目是目前自治区最大的微生物有机复合肥项目。

最大的微生物有机复合肥生产基地落户阿鲁科沁旗

根据中国农业发展的情况,对有机肥的需求非常广泛。项目投产后,产品将进入内蒙古东部、东北三省和河北市场。这是一个朝阳产业,将为农业生产和农民增收做出积极贡献。张公司总经理说。(驻地记者张祥熙通讯员朱槿)

最大的微生物有机复合肥生产基地落户阿鲁科沁旗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最大的微生物有机复合肥生产基地落户阿鲁科沁旗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