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前几天,记者来到阿鲁科沁旗巴彦花镇采访时,正好赶上市长张在冬季作战调度会议上安排一周的工作。

会后,乡镇干部去村里开始工作。据了解,阿鲁科沁旗冬季战役开始后,巴彦花镇每周都进行总结和派出,全镇干部群众积极参加,迅速掀起了冬季战役的高潮。

巴彦花镇“十全覆盖”冬季战役正在蓬勃发展

记者来到鱼枷郁芳村,那里的党员带头上街,群众跟随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工,有一个扫雪和清雪的热闹劳动现场。村党委书记成卫表示:在过去的两天里,我们应该集中精力清理容易产生垃圾的地方,彻底清理一些剩余的柴火堆、稻草堆和粪坑。

巴彦花镇“十全覆盖”冬季战役正在蓬勃发展

距离西固井子村20英里,在新建的村部,乡镇干部正忙着整理文件。工作人员逐一对数据和资料进行整理和核实,并集中、系统地归档。这些档案清晰、完整、规范、规范、有序,使十个全覆盖项目得到了很好的记录和查阅,便于今后参考。(驻地记者田鹏程通讯员张忠惠)

巴彦花镇“十全覆盖”冬季战役正在蓬勃发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巴彦花镇“十全覆盖”冬季战役正在蓬勃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