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年初,内蒙古赤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赤峰何润农业引进水培、气雾栽培、基质栽培等高科技无土栽培技术设施,通过无土栽培技术栽培生菜、小白菜、菊苣,甚至西红柿和茄子。在无土栽培环境下,作物的根生长在营养液中,利用土壤以外的物质吸收养分和水分,避免了农药和化肥对生活环境的污染,消费者可以不经洗涤就食用。目前,第一批无土栽培绿色蔬菜已经投放市场。

赤峰市的无土蔬菜得到了城市居民的认可

何润农业蔬菜大棚内,有树型、水槽型、松塔型、螺旋式和悬挂式结构的各种高端无土栽培设备,紫叶莴苣、油麦菜、水芹等珍稀特种蔬菜,以及不成熟的果蔬、茄子、辣椒等,生机勃勃。这些无土蔬菜的根生长在营养液中,通过营养液吸收所需的养分,因此它们是绿色的和无污染的,而且价格也很普通。据该公园副总裁常介绍,一盆无土蔬菜中有6-9种蔬菜,可供家庭食用约一周。

赤峰市的无土蔬菜得到了城市居民的认可

目前,何润农业生产的优质、健康、免淘洗、美味的无土蔬菜被消费者誉为翡翠蔬菜。内蒙古赤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正竭尽全力种植,并努力不断扩大其市场。(记者邵永和实习生韩)

赤峰市的无土蔬菜得到了城市居民的认可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的无土蔬菜得到了城市居民的认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