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0日,记者来到松山区乌山乡大西牛村刘雅茹的家中接受采访。我一进门,就看到他们一家人围着电脑开心地聊天。记者急忙上前询问。原来刘雅茹一家在北京过春节,他们昨天才回来。他们正在电脑上看他们去北京旅游时拍的照片。

[深入基层]“围绕岳母向毛主席的梦想致敬。”

刘雅茹去年在乌山镇租了十亩地,都种了党参。她还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在卡齐牛营子镇进行指导。党参获得了大丰收,全部卖给了牛营子镇的一家大型中草药批发站,净利润超过6万元。

[深入基层]“围绕岳母向毛主席的梦想致敬。”

我岳母70多岁了,她最崇拜毛主席。她最大的梦想是去毛主席纪念堂看望毛主席。我也日复一日地忙着从地里到厨房,从厨房到地里。我从未旅行过放松。种植党参后,我心情很好,所以我想我不妨去北京旅游,参观故宫和颐和园,感受一下文化大都市的春节气氛,最重要的是,实现我岳母向毛主席致敬的梦想!刘雅茹说。

[深入基层]“围绕岳母向毛主席的梦想致敬。”

这是党的政策,温暖人心,变黄土为金!(记者吴雪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深入基层]“围绕岳母向毛主席的梦想致敬。”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