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3月6日上午,赤峰市委书记毕立夫主持召开了第六届市委常委第82次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委两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的实施意见。

赤峰市委召开第六届第82次常委会会议

市委领导、、姜红、郑、、丁杰、邹德华、杨元欣、、、刘、、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委员长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副市长王国森、市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纳日苏等参加了会见。

赤峰市委召开第六届第82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计划的第一年,也是落实五个发展理念、推进供给结构改革的关键一年。召开今年的两会,审议十三五规划纲要、政府工作报告、立法规定等重要文件,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对全市发展意义重大。下一步,会议组要精心安排会议工作,确保两会质量和效率,通过两会统一思想、统一共识、统一精神,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为“十三五”开局打好基础。

赤峰市委召开第六届第82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扶贫开发精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党组)思想工作责任制推进精神。会议指出,目前,中央和自治区的专题会议已经陆续召开,我市要抓紧时间召开相关会议,尽快传达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在我市安排相关工作,留出更多时间和精力落实。(记者江平)

赤峰市委召开第六届第82次常委会会议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委召开第六届第82次常委会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