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该旗被确定为中国第一批支持农民工和其他人结合新型城镇化返乡创业的试点地区。中国共有90个地区获得批准,其中内蒙古3个,赤峰市唯一一个。为推进试点地区的相关工作,国家将在整合资源、盘活存量的基础上,从政策、项目、渠道对接等方面支持试点地区。左奇被评为试点地区,对于加快建立多层次、多元化的返乡创业模式,充分激发农民工等返乡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更多的本地就业机会,充分吸收群众创业创新的热潮,加快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促进扶贫开发稳步推进,促进民生改善、经济转型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巴林左奇被确定为中国第一批支持农民工和其他人员回国创业的试点项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