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2016年,松山区住房建设局紧紧围绕权责明晰、补不足、提质扩面、优化服务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城乡四大民生工程建设,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松山区住建局以土墙改造工程为中心,积极争取上级危房改造专项资金,制定土地改革方案,研究以奖代补的土地改革实施办法,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严格控制施工质量,确保施工进度,真正落实好这项民生工程,持续稳步做好低收入家庭租赁补贴工作。 完善保障性住房申报审核平台,实行年审制度,实现分户动态管理,研究科学有效的办法制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糖厂家庭大院、松北新城、第十地质勘查院家庭楼、金瑞广场公园、振兴集团等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确保完成征集350个棚户的任务,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棚户区改造,积极争取配套资金,加快松山区棚户改革进程; 2015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的剩余部分。同时,力争2016年完成旧住宅区改造41万平方米,实现旧住宅区居民不用买房、不用换房就能住新房的梦想。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嵩山区进一步改善了城乡面貌和居住环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