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8字,读完约1分钟

嵩山区检察院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不断提高检察文化软实力,充分发挥文化教育和检查的作用,促进检察工作实现全面进步和快速发展。我院在我市基层检察院考核中荣获市级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

嵩山区检察院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检察文化建设

充分利用走廊、天井大厅、会议室、警察活动室、荣誉室等位置,悬挂128幅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

在报纸、电视、网站等媒体上发表了800多篇检察新闻和宣传文章,通过该平台发布了100多期。

利用工作时间组织警察开展文化活动,如陪同我们读书、演讲比赛、篮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利用重大节日开展教育活动,如扫墓、重温入党誓言、宣誓入监、唱红歌。医院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不盲目细化分工,而是多设一个岗位,全面提高警察的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对综合技能和业务优秀的年轻警官实行AB岗位制度,并对优秀警官进行预先培训。目前,该医院有6个上诉律师职位;医院以提高专业素质为重点,安排年轻警官到控制与应用部进行轮训。轮岗期间,管控应用中心工作人员和轮岗人员共同走访,轮岗人员对走访的案件负责受理、处理、回应、调查和申诉,提高了警务人员的综合素质。

嵩山区检察院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检察文化建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嵩山区检察院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检察文化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