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监狱大力推进监狱文化品牌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监狱看守和囚犯谈论学习、进步、关心他人和严格要求自己是普遍的做法。

发展学习方式,传承警察文化。自年初以来,监狱采取措施促进学习。从监狱官员到普通警察,都有学习任务和研究课题,贯穿他们各自的工作。

把句子改成一个学期,提倡文化转型。罪犯除了提倡改邪归正的文化外,还大力提倡改造文化、忠孝文化和读书文化等,使罪犯能够加快改造步伐,立下一个又一个功勋。

赤峰监狱努力营造良好的监狱文化氛围

美化高墙内外,创造环境文化。除了在文化广场上放置陶冶心灵的文化石和跪乳圣像群外,还丰富了监狱走廊的文化内容,如书写传统文化的经典语句,使犯人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记者邵永和通讯员田洪波)

赤峰监狱努力营造良好的监狱文化氛围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监狱努力营造良好的监狱文化氛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