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肖玉社

昨天,2016年赤峰站正式启动,赤峰健身气功大赛同时举行。13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分成13个团队参加交流和展览活动。

赤峰市高级体育协会秘书长姚云表示,本次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13支队伍将参加太极保健棒比赛,而在第二阶段,这些队伍将从余下的七套练习中选择一套,例如八段锦和马王堆入门。交流是主要活动,比赛是补充,为6月12日在通辽的健身气功交流做准备,届时赤峰的12个旗县将派出队参加整个自治区的比赛交流。

全国健身气功交流展赤峰站在100个城市和千村启动

据了解,赤峰有5000多人参加了健身气功,还有80多个健身气功站。健身气功因其对场地要求低、保健效果好而深受中老年朋友的喜爱。(记者肖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全国健身气功交流展赤峰站在100个城市和千村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