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从赤峰火车站了解到,随着火车票预售期恢复正常,学生乘客从现在起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订票电话、车站售票窗口、销售点等渠道购买暑期学生火车票,但需要根据学生优惠出行间隔购买学生票。

夏季学生火车票正在出售,请注意乘车间隔

据赤峰火车售票员介绍,目前,学生乘客只能享受半价普通硬座票,而动车组列车只出售二等学生票,占全价的75%。购票时,也要严格遵守学生火车票折扣卡上的登机间隔,通过12306网站购票的学生应认真填写姓名、第二代身份证号码、登机间隔、入场日期等个人信息,确保与学生火车票折扣卡一致,避免因信息不一致而无法购票。预计今年6月底和7月初将出现暑期学生旅游高峰期,学生应提前安排购票事宜。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公众,随着时间的临近,一些热门方向的车票会比较紧张,学生们应该注意尽快安排行程购买车票,以免耽误回家的时间。(记者肖伟)

夏季学生火车票正在出售,请注意乘车间隔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夏季学生火车票正在出售,请注意乘车间隔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