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昨日,《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从红山区房管局获悉,2016年红山区旧住宅区改造工程现已进入招投标阶段。

据了解,2016年红山区计划投资6800万元,完成11个社区31万平方米的既有居住建筑和56栋居住建筑的节能改造。改造任务包括保温改造、庭院管网改造、住宅道路和庭院硬化、环境整治、绿化和照明工程。目前,相关招标工作正在进行中。

红山区旧社区改造工程进入招标阶段

据红山区房管局负责人介绍,自3月份以来,保温设计和市政设计单位的招标工作已经开始。目前,设计图纸已经完成并通过审查。4月25日,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招标工作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招标工作于5月27日进行。根据自治区基本建设程序的要求,预计6月中旬各施工程序完善后,各施工单位将陆续进场进行节能改造施工。(全媒体记者胡军)

红山区旧社区改造工程进入招标阶段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旧社区改造工程进入招标阶段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