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6月3日,哈钦旗西樵镇土城子村的农民李书阳(音译)在自家20英亩的蔬菜温室里紧张地和家人一起工作。镇财政办公室主任王走进温室,送来了一张农业补贴卡。收到卡片后,老李青铜色的脸开花了:“我现在需要钱。这张卡片真像及时雨!”

赤峰市苏木镇标准化财务办公室成立便民利民

镇财办抓住建立规范化财办的机遇,坚持从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组织团队、制度建设、业务工作五个方面推进财办的规范化、精细化,同时实现了从收入型财政向服务型财政的全面转型。目前,通过在苏木乡建立规范的金融办事机构,全市已达到90多个金融服务大厅,激活了乡镇金融的“末梢神经”,使全市广大农牧民就近获得便捷服务。

赤峰市苏木镇标准化财务办公室成立便民利民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苏木镇标准化财务办公室成立便民利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