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蒙古语工作检查组来到赤峰市,考察赤峰市蒙古语工作的发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检查了市信访局、市交通局、松山区政府服务中心、玉龙街王宓社区、全宁街、营昌街示范街路、政府服务中心、中蒙医院、哈钦州蒙古族实验小学等部门,全面检查和指导这些部门为公众提供蒙古语服务,优先发展民族特色和民族文化教育,在社会市场上使用蒙古语和汉语。

自治区蒙古语工作检查组赴赤峰市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赤峰市蒙古语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赤峰市蒙古语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和使用蒙古语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强属地管理,推进蒙汉社会市场规范化管理进程;开展蒙古语信息的推广、应用和普及,使蒙古语信息建设成果惠及各族人民。

自治区蒙古语工作检查组赴赤峰市检查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蒙古语工作,积极推进《内蒙古自治区蒙古语工作条例》的实施,有效推进了社会市场中蒙汉两种语言的规范化管理,大力推进蒙古语文字规范化,不断推进蒙古语文字信息化建设。(记者张飞然)

自治区蒙古语工作检查组赴赤峰市检查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自治区蒙古语工作检查组赴赤峰市检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