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2字,读完约2分钟

6月17日上午,赤峰市政府与香港清华同方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建设同方电子商务@盘古天地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推动赤峰地区电子商务产业经济发展。

赤峰市政府与香港清华同方签署电子商务工业园项目

赤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宪东,赤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洪学,香港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山,重庆宗申实业集团副总裁李涛,宗申实业总裁陈毅出席签约仪式。

赤峰市政府与香港清华同方签署电子商务工业园项目

清华同方是中国唯一一家以孵化企业、整合资源为核心的运营模式公司。自20多年前成立以来,已成功孵化了数千家公司,包括数十家上市公司,并形成了一套针对不同成长期企业的孵化模式。香港清华同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清华同方的海外控股子公司。依托清华同方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专注于3C电脑、通讯和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形成了包括全球贴牌生产产业、全球自主品牌产业和全球电子商务贸易和销售产业在内的3C布局。与赤峰市签约的同方电子商务@盘古天地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落户赤峰新区玉龙街南侧的金隅都市商务区。其主体包括商业建筑,如前金隅大都市和上海市,占地148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该项目将建设三个平台,即置业公司、孵化器公司和金融服务公司,以及六个中心,即电子商务总部、电子商务孵化中心、电子商务SOHO、电子商务培训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和网上商品博览城,打造完整的电子商务生态。园区成熟后,将有200-300家家电企业孵化,这将带动8000多人找到工作。预计3年内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超过15亿元。届时,该项目将成为内蒙古自治区的一个超大型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赤峰市政府与香港清华同方签署电子商务工业园项目

在签字仪式上,孟宪东指出,清华同方和宗申实业集团是业界久负盛名的企业。赤峰非常重视这个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的合作,并对此寄予厚望。希望各方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使项目尽快实现预期目标,推动赤峰商贸流通更大发展,帮助更多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他表示,赤峰、松山政府及相关部门应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支持和保障,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促进项目健康发展,使其成为具有较强带动能力、示范作用和标杆意义的产业项目。

赤峰市政府与香港清华同方签署电子商务工业园项目

会上,孟宪东和王立山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政府与香港清华同方签署电子商务工业园项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