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0字,读完约2分钟

不要认为在网上散布谣言、发布虚假信息等。没人关心你。赤峰网络警察网上公开检查和执法开始

昨天,记者从赤峰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支队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加强网络社会管理,切实维护网络公共秩序,8月7日10: 00,赤峰市网络警察巡逻执法账号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公共平台、百度贴吧上线,与广大人民群众创建了一个和谐、文明、清晰的网络。

赤峰网络警察网上公开检查执法开始

今年以来,公安部在总结部分地区公共检查执法工作的基础上,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建立规范的网络警察公共检查执法机制,建立健全网上公共检查执法、警示教育、犯罪防控等各种子机制,实行依法、公开、主动管理。同时,开展网上群众工作,提供网上便利服务。

赤峰网络警察网上公开检查执法开始

赤峰网络警察巡逻执法账户是中国第二批139个省市公安机关之一。网络警察的公开检查和执法工作主要包括:通过24小时检查,及时发现网络上的各种非法信息和有害信息;依法打击和制止网络犯罪和网络不良言行,教育和警示情节轻微的网民,依法追究涉嫌犯罪的相应法律责任;发布典型网络犯罪案件和预警预防信息,帮助网民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接受网民举报的网络犯罪线索,开展网络法治宣传教育。

赤峰网络警察网上公开检查执法开始

守法是每个公民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像现实社会一样,任何违法犯罪行为都必须承担法律责任。创建一个和谐的网络需要各方的共同努力。请密切关注赤峰网络警察执法账号,积极提供线索,共同净化网络社会环境。

赤峰网络警察网上公开检查执法开始

新浪微博:http//微博/u/2576618431

腾讯微博:http//t.qq/cfwj0476预览

百度贴吧账号:赤峰网警

公共账号:cfwj0476(记者胡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网络警察网上公开检查执法开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