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2日20时15分,郑州至赤峰的包机顺利着陆,为河南游客进入赤峰搭建了一座空的中桥。市旅游局负责人和当地旅行社赤峰光大旅行社负责同志前往赤峰玉龙机场,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穿着民族服装的导游把哈达送给了客人。

郑州直飞赤峰进行首航

据了解,郑州赤峰航线由天津航空空有限公司运营,航班号为GS7412,首趟航班有106名乘客。每周二和周六分两班,19: 00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发,20: 15到达赤峰玉龙机场,17: 00从赤峰玉龙机场出发,18: 15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飞行时间是一小时十五分钟。这条航线是季节性包机,最后一趟航班将于8月30日结束,共有16趟航班。

郑州直飞赤峰进行首航

郑州赤峰包机的开通将方便河南省的旅游同行和游客到赤峰旅游,提升赤峰旅游在河南市场的知名度。□赤峰日报记者李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郑州直飞赤峰进行首航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