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有效遏制非法闯路行为,红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采取了创新管理体制、健全管理制度、改进管理方法等措施。严格道路开挖施工审批程序,实施精细化管理,取得良好效果。

赤峰市洪山区加强城市道路挖掘审批管理

修订《城市道路挖掘管理办法》,加强事前审批、事中监督和事后监督工作,杜绝重审批轻管理的现象。在实施过程中,要求申请破路的施工方提供《破路开挖方案》进行严格审批。同时,加强对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的检查,夜间在施工现场和路口周围设置红灯或夜光警示装置,有效避免事故发生。

赤峰市洪山区加强城市道路挖掘审批管理

在此基础上,我局注重监督责任的落实,实行定人定岗、定责任的制度,并负责全程跟踪监督和指导。监督责任人玩忽职守的,应当追究当事人的责任,有效避免了因监督不力、责任意识淡薄而导致道路维修质量下降的问题。通过精细化管理,解决地下管网破坏、隐蔽工程修复、偷工减料等问题。解决了单纯审批造成的城市道路挖掘无序有序的问题,有效遏制了拉链路和随意挖掘的现象。(记者张其敏薛亦伟)

赤峰市洪山区加强城市道路挖掘审批管理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洪山区加强城市道路挖掘审批管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