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八省蒙古语言文字工作合作小组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主办,由阿奇主办的白音查干杯蒙古长调民歌总决赛暨颁奖仪式结束。

“白音查干”杯在八个省的蒙古长调民歌决赛中落幕

经过激烈的预赛和半决赛,共有12名选手成功登上了决赛舞台。他们以慷慨的歌声和高音域征服了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白音查干杯蒙古长调民歌大赛在八个省进行,分为蒙古长调组和昭武达民歌组,有来自新疆、青海、甘肃和辽宁的221名选手参赛。评委老师公平公正地打分后,阿齐的朝宝力格获得第一名,内蒙古民族歌舞团的纳瑞姆·德勒、呼伦贝尔市新巴尔呼左旗的格里勒·赛罕获得第二名,阿齐的吉里木图、新疆巴音郭勒地区河静县的苏布生、西盟的秦丝·巴特列获得第三名。在昭武达民歌组中,内蒙古民族歌舞团的额尔敦·乌拉获得第一名,昆都镇的阿尔本·塔本和哈斯巴根获得第二名,乌海歌舞团的图里·古尔、阿奇的素雅·拉图和巴林右旗乌兰·齐木的孟和佳获得第三名。

“白音查干”杯在八个省的蒙古长调民歌决赛中落幕

这次比赛对传承和发展民族文化,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繁荣和发展阿奇文化事业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它在挖掘蒙古语言文化艺术资源,提高蒙古语言文化艺术水平,促进八省(区)民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白音查干”杯在八个省的蒙古长调民歌决赛中落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白音查干”杯在八个省的蒙古长调民歌决赛中落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