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促进妇女创业和就业,鼓励更多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新的就业岗位和新的成就,近日,在克孜族妇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新开地乡党委政府获得了60万元的妇女小额担保贷款项目。

“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项目”是由克孜族农村信用社发放的针对妇女自主创业的专项贷款,由克孜族妇联推荐,内蒙古丁鑫担保有限公司担保,国家财政政策补贴。单笔贷款金额为3万元,贷款期限为2年。在筛选项目农户的过程中,乡镇采取村委会、农村信用社和乡镇政府逐层检查的方式,重点保证项目农户的条件,并结合乡镇的实际情况,重点扶持马铃薯种植加工、肉牛和养羊育肥户,既能通过项目实施帮助他们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又能兼顾妇女的还款能力和诚实守信。该项目的实施将帮助妇女致富,并使她们的生活更加丰富、美好和和谐。(记者刘波通讯员莫敬民刘玉国)

标题:6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帮助女性致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