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6日,由赤峰市妇联出资购买的左奇巴林隆昌镇大庙村留守流动儿童监护人自助互助联盟项目在大庙村开始实施。这一次,主题是留守儿童和监护人一起有近60名参与者。通过参加活动和表演,孩子们和监护人互相交流,分享快乐。

赤峰市努力为留守儿童监护人搭建自助互助平台

市妇联购买的留守流动儿童监护人自助互助联盟项目,旨在坚持互助、自助、互助、助人的公益理念,为监护人提供心理支持,改善监护人与留守儿童的关系,通过个案跟踪、家庭教育专家定期咨询、建立进步与成长档案、建立监护人互动平台等方式,建立自助互助支持网络。项目实施后,越来越多的社会工作者、女工和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记者邵永和实习生陈雪琴)

赤峰市努力为留守儿童监护人搭建自助互助平台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努力为留守儿童监护人搭建自助互助平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