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9字,读完约2分钟

干部审计不严,35名不符合条件的农牧民非法集资27万多元用于危房改造。昨天,记者从内蒙古纪检监察网了解到,赤峰市举报的三起不作为案件为典型问题,有八人因玩忽职守和违法收费被点名并严肃处理。

赤峰通报了三起作为典型问题的不作为混乱

1.翁牛特旗日升苏木村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奥特根福的工作失败了。

2014年和2015年,在危房改造过程中,奥特根福政策不明确、考核不严,导致35名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农牧民非法获得27.3万元危房改造补贴。

2016年7月,翁牛特旗纪委在党内对奥特根福进行了严厉警告,对负有领导责任的葛日升苏牧和苏戴勤进行了党内警告,并收缴了党费。

2.喀喇沁旗西樵镇国土资源研究所非法收费。

2011年1月至2013年6月,西樵镇国土资源研究所以测绘费名义违规向劳动者收取56300元,未缴入同级财政非税收入专户,直接用于业务支出。

2016年7月,喀喇沁旗纪委对西樵镇国土资源研究所所长吴、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警告,并对负责领导的西樵镇政府副市长进行了训诫。

3.李震鹏宁城县刘家堡村党支部书记、原小城镇政府民政助理高瑞军,小城镇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杨文忠,小城镇政府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刘长青违纪。

赤峰通报了三起作为典型问题的不作为混乱

2012年,高瑞军违规为其亲属申请五保户。2014年,高瑞军违规为四名不符合低保标准的村民申请低保。小城子镇民政助理李震鹏、小城子镇政府驻刘家铺村的驻地干部杨文忠、刘长青在低保审核工作中疏于把关,导致高瑞军的亲属及其他四名村民非法领取五保户生活保障金2.88万元。

赤峰通报了三起作为典型问题的不作为混乱

2016年7月,宁城县纪委给予高瑞军、杨文忠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宁城县监察局给予李震鹏、刘长青行政警告处分,并收缴了党费。(记者吴伯超)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通报了三起作为典型问题的不作为混乱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