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赤峰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开展了大规模的检查行动,打击出租车从业人员的非法经营,红山区、松山区和喀喇沁旗的交通运输管理处也参与了此次行动。

赤峰市交通管理处专门负责整治出租车违法行为

记者了解到,赤峰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每周至少派出两次检查组,对玉龙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人员聚集的重要场所的出租车从业人员的违法经营行为进行整改,并发放了守法经营和违法处罚的传单。到目前为止,共出动执法人员2120人,出动车辆600辆,散发传单8000多份,检查出租车1300辆,营运无证车辆60辆,查获非法车辆170辆,全部依法惩处。此外,根据《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用评估办法》的评分标准,对违法行为进行了评分。(记者孟祥迪)

赤峰市交通管理处专门负责整治出租车违法行为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交通管理处专门负责整治出租车违法行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