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5日,在第17个记者日之际,赤峰日报、赤峰广播电视台、红山晚报、内蒙古晨报、内蒙古商报等媒体近40名记者齐聚一堂,参加2016年记者日体验营。

由安利赤峰分公司主办的体验营分为两个内容:拓展训练和烹饪比赛。在拓展训练经验的活动中,在教练的指导下,记者们手拉手地传递着爱情圈,通过身体接触训练拉近彼此的距离,消除陌生感。在《财富瓶子》的游戏中,记者们把矿泉水瓶子套在脖子上,然后依次递给他们。他们通过团队合作完成了任务,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成功的喜悦。后来,在烹饪比赛中,许多男记者也参加了。他们一起用安利赤峰分公司提供的配料和炊具做了美味的食物,一起分享美味和快乐。此外,记者们还报道了体验营的动态,并通过电视、报纸、微博等形式分享他们的感受。(记者张飞然)

一些媒体记者参加了2016年记者日体验营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一些媒体记者参加了2016年记者日体验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