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6日,赤峰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李继恒书记在元宝山区召开12·3事故报告会和自治区安全生产检查专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和自治区领导对赤峰宝马矿12·3事故的指示和讲话精神,研究安全生产形势,重新部署、部署和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特别是李继恒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吸取12/3事故教训,做好煤炭安全生产工作,同时统筹做好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资源、信息等领域和地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把2017年定为安全生产监督执法年,实行安全生产集中管理。

赤峰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建立统一、权威、高效的监管执法体系,实现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规范化和信息化;要全面落实到位的各项责任,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密编织安全生产责任网络,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面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形成社会支持、舆论监督、全员参与安全生产整改的良好局面。

赤峰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干部要知耻而后勇,振奋精神,直面问题,认真履行职责,扭转安全生产的被动局面,向市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作出满意的答复。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