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以来,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禁毒大队以遏制毒源、毒品危害和新吸毒者滋生三个重点环节为突破口,建立了警民合作、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实施了公开查办、控位、宣传教育、堵源止流三项措施,努力遏制毒品问题。

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遏制毒品有很多方法

警方合作和公众调查。缉毒大队不断加强与情报中心、网络安全大队和科技信息交流中心的沟通,利用科技信息进行情报研究和判断,广泛收集贩毒团伙、渠道和网络等情报信息,为区域警务合作、信息共享和公开侦查提供条件。

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遏制毒品有很多方法

严格管理和控制职位。为加强和规范易制毒化学品行业的经营秩序,禁毒大队严格进行网上审批,并利用易制毒化学品监管中心对行业进行全天候网上检查和监管。

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遏制毒品有很多方法

宣传教育,加强监督。配合区商务局、区邮政局等禁毒委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车站、物流、快递货运站(点)开展禁毒法制宣传。(王涛)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遏制毒品有很多方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