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3日是第25个国际残疾人日。红山残疾人联合会和市慈善总会与中国狮子总会赤峰分会共同举办了以善行为基础、以美德为基础的大型残疾人公益活动。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副主席张出席活动,中国狮子会大连分会领导专程前来参加。

赤峰市爱心组织为残疾人奉献爱心

这一次,共有300名贫困残疾人获救,他们都是低收入、重病和极度贫困的家庭,每个家庭都得到一套米线和油吊唁,总金额近15万元。在活动期间,狮子俱乐部的成员、关心的人和残疾人在同一个舞台上互动,表演了许多精彩感人的文化节目。谢谢您们。你在这么冷的天气给我们送来了大米和面油。这真是帮了大忙!洪山区希尔街以南的富尔家庭院60岁的残疾人王立平说。

赤峰市爱心组织为残疾人奉献爱心

中国狮子会是一个著名的国际公益组织。中国狮子会赤峰分会由著名企业家王领导。其成员已发展到200多人,多次带头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帮助残疾人,其影响力和驱动力不断增强。王主席表示,狮子会今后将扩大覆盖面,继续开展公益活动,帮助残疾人,让更多的残疾人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记者李福)

赤峰市爱心组织为残疾人奉献爱心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爱心组织为残疾人奉献爱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