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2日,召开了赤峰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和改革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传达党委秘书长会议和改革办公室主任座谈会精神,研究落实赤峰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公室主任石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赤峰市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和市改革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对比年初市委确定的改革方案,努力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确保年度改革目标如期实现。要突出改革的目标、问题和需求导向,确保改革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准确把握推进改革的重点领域,以重点突破引领各项改革措施的实施;要严格控制改革方案,加快改革试点工作,注意借鉴国外经验,采取多种措施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各级改革办公室要着力提高整体协调能力、政策研究水平,狠抓落实能力,充分发挥各级改革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委办公室系统履行职责的新情况、新任务和新要求,切实提升政治、整体、规范、有效三个服务工作,突出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开拓,切实发挥好各级党委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参谋助手作用。(记者乔)

赤峰市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和市改革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和市改革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