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林西县在解决“三农”问题上,把发展畜牧业作为当前和未来农村经济的主导产业。在以农养牧、以植养育的原则基础上,推广了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养殖模式。生猪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林西县生猪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全县有耕地118万亩,灌溉地40万亩。谷物与饲料的比例是60:20:20。粮食作物播种面积每年超过70万亩,粮食产量超过5亿斤,为养猪业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饲料来源,进一步促进了养猪业的发展。截至2016年底,全县已建成16个养猪场(合作社),10个生猪存栏量超过1000头的养猪场(合作社)已全部淘汰。据估计,到2020年,全县将有40万头生猪,30万头生猪。(记者周岳通讯员汪永贵)

林西县生猪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林西县生猪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