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哈钦旗通过为贫困党员设立救助基金,帮助贫困党员及时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自2015年以来,通过分配党费、财政补贴、党员捐赠和社会捐赠,建立了总额超过50万元的救助基金。共有98名贫困党员找到了致富的方法。今年,新一轮10万元救助基金已经启动。

哈钦州救助基金“资助”贫困党员脱贫

贫困党员救济基金分为生活救济和生产救济两种用途。生活救助基金主要用于家庭受到灾害或突发事故影响的贫困党员,以及孤儿、老人、残疾人和穷人等弱势群体的贫困党员。生产救济基金主要用于有一定技术或项目基础、渴望致富但缺乏发展资金、年龄在45岁以下的党员。该基金启动两年多来,在全旗范围内形成了一个帮助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群众集资的良好格局,为帮助贫困党员脱贫致富发挥了重要作用。(白亚斌)

哈钦州救助基金“资助”贫困党员脱贫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哈钦州救助基金“资助”贫困党员脱贫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