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0字,读完约1分钟

5月9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共青团中央联合设计策划的2017赤峰青年科技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布仪式开始,副主席张出席仪式。

2017年“赤峰青年科学嘉年华”启动

在活动仪式上,向参加2016年青年科技活动和竞赛的获奖者和个人颁奖。科普戏剧表演、机器人展示、制作人展示、创意编程展示、3D打印、智能无人车等一系列作品也在现场进行,集中展示了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的丰硕成果。

2017年“赤峰青年科学嘉年华”启动

据了解,“赤峰青年科学嘉年华”是一项旨在向年轻人传播科学的大型科学文化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各旗县建立了青年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和校园科技博物馆。活动范围不断扩大,内容和情况也有所丰富。目前,它包括青年科学考察经历、科技创新竞赛、科普论文写作、机器人竞赛、青年科学探索抓图创意编程等几十个内容。市科协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整合一批青少年科技活动资源,为我市青少年科技活动的开展提供一个协调组织、项目展示、成果展示、评估和创优的平台,调动我市中小学校参与科技活动的积极性,提高我市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和综合素质。同时,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科学文化氛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促进了青少年科技教育的不断发展。(记者王林)

2017年“赤峰青年科学嘉年华”启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2017年“赤峰青年科学嘉年华”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