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1字,读完约2分钟

宁城县习字镇兴隆街村有5个村民小组,314户,1314人,耕地面积3480亩,属于典型的少人少地村。21世纪初,玉米主要种植,农民收入低。为了改变这个村庄落后的面貌,在党员巴俊贤的倡导下,决定发展设施农业大棚。在调整建设用地的过程中,由于涉及到很多农民的耕地,一些村民不支持,项目的进展一度停滞。巴俊贤表示愿意无偿捐出自己的土地供集体使用。一些村民误解了他的行为,认为他一定从中得到了一些好处。面对疑问,巴俊贤耐心地解释道:“我们这一代人一直很穷,我们应该继续这样穷下去吗?既然我们有了这么好的致富方法,我们就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利而影响整个村子的致富方法!”最终,在他的推动下,村民们一个接一个地做出了让步。他率先建造了四个韭菜大棚,并主动传递了帮助。2012年兴隆街蔬菜合作社成立,2016年该合作社注册了“兴隆韭菜”包装商标。目前,全村有3360亩农业大棚660个,每户2个,仅蔬菜产业人均收入就达2万元。

党员巴俊贤的党徽闪闪发光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履行我作为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是巴俊贤面对党旗的誓言,也是他用实际行动实践的承诺。

党员巴俊贤的党徽闪闪发光

50岁的共产党员巴俊贤不顾个人安危,在危险面前挺身而出。2016年6月的一个晚上,由于持续降雨,引发了洪水。村子里新建的韭菜温室社区就在河边,遭遇了洪水。巴俊贤知道后,什么也没说,拿起袖子,和菜农一起向现场跑去。袋子和积水,从晚上6点到晚上9点,由于晚上视力不好和洪水肆虐,巴俊贤摔了好几次。后来,他的妻子抱怨他,说他太冲动,忽视了自己的安全。然而,他说,“当这些棚子新建时,人们几乎把所有的积蓄都投入进去了。如果它们都被洪水冲走了,我们将来该怎么办?”。当村子分发救灾资金时,他们的家园也失去了土地。我想给他一份复印件,但他因谣言而拒绝了。“这个村子里的灾难比我的家人还多,所以给他们点颜色看看。”该分部成立了一个紧急防火小组,他自愿加入。考虑到他的年龄,树枝不同意,但每次发生火灾,只要他知道,他总是在前面。2017年3月的一天,后山发生火灾,巴俊贤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火被成功扑灭了。

党员巴俊贤的党徽闪闪发光

巴俊贤有一颗闪亮而高贵的共产党灵魂,党徽照耀着他。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党员巴俊贤的党徽闪闪发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