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6月29日,安珠社区党委联合在松山区向阳街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知识竞赛。

这次知识竞赛的内容包括党史、国史教育、党章法规、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守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比赛中,选手们都很冷静,并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分数交替上升。两位60多岁的老党员在场上并不比年轻人差,个人必答环节充满了答案。小组必答环节承担了主要应答者的角色,风险问题得到了及时的补充。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松山区农机局、民族局和安珠社区第二党支部获得了前三名。

向阳街安珠社区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通过这次党建知识竞赛,营造了社区党员学习、理解和掌握党建知识的良好氛围,再次掀起了“两学一工”学习教育的高潮,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的积极性。(记者张其敏)

向阳街安珠社区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向阳街安珠社区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