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9日上午,红山区召开会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红山区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市委常委、洪山区委书记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一段时间以来创建城市和城乡管理的成就,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为进一步提升红山区城乡整体形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会议对红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

红山区召开会议,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城乡管理综合执法

刘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以来,红山区共投入资金约23亿元,城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环境明显改善。目前,志愿服务已成为常态,城乡管理体制更加顺畅,城乡形象明显改善。他要求红山区各级要团结一致,特别要突出党的建设、依法办事、精神文明、勤政为民、勇于负责、长远成功的指导思想,扎扎实实、狠抓落实,继续做好创建城市和城乡管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狠抓落实,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城市和城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张其敏)

红山区召开会议,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城乡管理综合执法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红山区召开会议,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城乡管理综合执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