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记者从赤峰市委统战部了解到,赤峰各民主党派以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契机,积极筹备“同心讲堂”、“书画摄影展”、“文艺汇演”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凝聚人心,激发活力,推动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赤峰的民主党派正在积极准备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在正在筹备的“同心讲堂”中,各民主党派将组织各民主党派的主席、副主席或骨干成员向各民主党派成员作报告,讲述我市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和与中国共产党同甘共苦的光辉历程,阐释统一战线的有关理论和政策,引导各民主党派成员立足本职,为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赤峰的民主党派正在积极准备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各民主党派正在征集全体党员的绘画和摄影作品,并准备联合举办赤峰民主党派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绘画和摄影展。

“文艺汇演”将展示民族地区民主党派的良好精神。各民主党派成员正在自发组织、策划和创作富有时代、地域和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并准备联合举办赤峰民主党派文艺演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赤峰的民主党派正在积极准备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此外,各民主党派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开展多种社会服务活动,以各民主党派独特的资源优势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的民主党派正在积极准备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