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记者在采访巴林右旗时了解到,自1994年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指定巴林右旗为扶贫联系定点单位以来,一直把扶贫定点作为一项重大活动,帮助巴林右旗达24年之久,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促进了巴林右旗经济社会的整体发展。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支持巴林右翼旗帜已经24年了

国家民委领导多次视察和指导巴林右旗国家发展和扶贫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理清思路、加快巴林右旗发展起到了方向性和战略性作用。选派16名干部到巴林右旗工作,帮助做好扶贫工作,为巴林右旗免费培训126名干部,为提高全旗干部素质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24年来,共实施项目和援助资金7600多万元,协调解决贷款3000多万元,实施扶贫项目45个,惠及全旗5897户21818人,惠民成效显著,受到人民的高度评价。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的帮助和指导下,巴林右旗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发展,2014年荣获全国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支持巴林右翼旗帜已经24年了

今年,经过充分调研,结合巴林右旗新农村和新牧区建设政策,国家民委计划投资313万元,其中150万元由国家民委支持,实施肉牛养殖、封闭草地、饲料加工机械、异地扶贫搬迁配套设施、旅游文化五个项目,目前正在实施中。(记者李福)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支持巴林右翼旗帜已经24年了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支持巴林右翼旗帜已经24年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