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自5月以来,当地没有明显的降水,这对大田作物的生长是不利的。然而,这种情况在最近几天可能会有所改变:由于高空槽和地面低压的影响,赤峰市今天的天气主要是多云,今天有中雨。这种降水对农作物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

昨天多云,下午云层逐渐散去,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在地面上。14时,市区的实测温度为22℃。今天,受高空槽和地面低压影响,天气多云,东南风3 ~ 4级,有中雨,南部最低气温15℃,北部13℃;南方最高气温为22℃,北方为20℃。从今天晚上到明天,受同一天气系统的影响,天气多云,有阵雨或雷暴。南风3 ~ 4度,南方最低气温16度,北方最低气温14度;最高温度南方为29℃,北方为27℃。

赤峰市的降水今明两天仍在继续

昨天,在上班的路上,记者看到园林工人在给路边的花木浇水,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如果园林工人根据天气预报给花木浇水,会不会更节水,更环保?(记者郁忠)

标题:赤峰市的降水今明两天仍在继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