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由北京中国友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纪录片《沧海一粟》在敖汉旗开拍。这部电影将从历史考古、农业景观、民俗文化、农业科技和文明传承等方面充分展示敖汉旱作谷子文化的丰富内涵。

大型纪录片《沧海一粟》是在敖汉旗拍摄的

敖汉旗作为世界重要的农业文化遗产,不仅是旱作农业文化的精华,也是世界谷子的发源地、中国谷子的故乡和中国最大的优质谷子生产基地,在世界谷子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敖汉旗被选为电影的第一个拍摄站,这将为当地的杂粮产业提供一个更高层次的展示平台。

大型纪录片《沧海一粟》是在敖汉旗拍摄的

据报道,这部电影拍摄后将在中央电视台12台播出。(记者孟京行通讯员王彦超)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大型纪录片《沧海一粟》是在敖汉旗拍摄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