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为有效提高“满分”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元宝山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驾驶员的管理,扎实开展“满分”驾驶员的学习教育,建立“警示教育+现场培训”的教育培训机制,采取理论教学与自愿劝导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对“满分”驾驶员进行“返炉改造”。

元宝山区“收费”司机“满分”

大队精心策划,组织“满分”司机参加现场教育不少于7天,科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课程。为确保参加学习的驾驶员能够系统、全面地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大队根据交通管理业务类型,从法制、宣传、来源、事故、车辆驾驶管理、社会实践等方面安排了详细的课程,每个中队负责一天,轮流集中授课。同时,组织“满分”的驾驶员进行教育反思报告,让每个驾驶员根据自己的违章行为,逐一讲述自己接受教育后的感受和经历,让每个人都能通过相互交流和交谈,从他人的教育和学习中吸取教训,自觉构筑遵纪守法的防线。(通讯员陈景新)

元宝山区“收费”司机“满分”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元宝山区“收费”司机“满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