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4日,敖汉旗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农村淘宝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和敖汉粟优质农产品供应链框架合作协议,帮助敖汉粟等优质农产品提升。

阿里巴巴的农村淘宝项目于2016年12月开业。截至目前,已吸引了敖汉旗近1000名青年参与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目前,敖汉旗有近百个农村淘宝服务站,培养了一支扎根农村、关注农民发展的高素质专业队伍。此次签约合作的目的是深化合作,通过电子商务订单农业实现精准扶贫,更好地帮助敖汉旗农民脱贫致富。下一步,农村淘宝将积极整合阿里巴巴集团的农产品销售渠道和资源,通过天猫供应中心、淘宝配送中心以及线下市场和超市的销售渠道,开展批发、零售和企业采购,持续稳步推进“敖汉小米”的销售。

敖汉旗与阿里巴巴携手,帮助优质农产品涨价

敖汉旗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合作将积极推动“敖汉小米”品牌发展,加快“敖汉小米旗舰店”建设和电子商务销售增速,进一步提升敖汉小米种植者种植能力,规范种植方式,加快建立“敖汉小米”整体追溯体系,提升“敖汉小米”整体产业链。(记者孟京行)

敖汉旗与阿里巴巴携手,帮助优质农产品涨价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与阿里巴巴携手,帮助优质农产品涨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