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由赤峰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开始了。共有260人参加了培训,包括主管理论的副部长、讲师、理论室主任、全市苏木(乡)街道委员会宣传委员、县委员会宣传小组成员。

赤峰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开始

在培训班上,他们发表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宣言》、《增强文化自信,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力争五年历史辉煌,引领中国绘制新时代美好蓝图》、《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解读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大家都表示要学以致用,坚持用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王塔娜)

赤峰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开始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开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