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以来,红山区站前街道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思想工作责任制和区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强化了责任,同时采取了多项措施,努力为街道建设聚集强大的积极能量。

采取多种措施推进红山区街道思想工作

以《关于落实红山区党委(党组)思想工作责任制的意见》为出发点,落实思想阵地管理的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定期分析判断辖区内的思想问题,牢牢把握思想工作的领导和主动权。

采取多种措施推进红山区街道思想工作

贯彻落实《党委中央小组学习规则》,充分发挥党委中央小组学习的主导作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内容,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党委中央小组学习。继续深化“三带三创新”活动,积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基地。

采取多种措施推进红山区街道思想工作

按照自治区报告厅建设“九有”标准,推进各类报告厅的标准化和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讲堂的主体地位,加强基层宣传队伍建设,探索“对象化”、“普及化”、“互动化”的宣传方法,继续开展多种宣传和宣传活动,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

采取多种措施推进红山区街道思想工作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我们将继续扎实做好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扩大学习范围,深化学习水平,广泛开展面向社会各群体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讯员刘淑华)

采取多种措施推进红山区街道思想工作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采取多种措施推进红山区街道思想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