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6日,赤峰市召开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升级工程新闻发布会,通报项目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和阶段性成果。

到目前为止,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升级改造工程的四项重点任务进展顺利,累计投资3.62亿元,通过公开招标采购新能源公交车308辆,新建和改建公交车站7座,实施公交智能系统改造建设工程,在机构层面出台相关政策,保障公共交通发展。

赤峰市召开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升级工程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赤峰市K100公交线即将开通,所有公交车均为10.5米纯电动汽车。公交线路单程约17公里,穿越新旧城市,连接城市和地区政府与沿线大型超市,旨在缓解城市中心的道路拥堵问题和早晚高峰时段乘客上下班的困难。

赤峰市召开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升级工程新闻发布会

下一步,赤峰公交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管理,科学调度,规范运营,强化服务,节约成本,增加收入,提高效率。通过政府的支持和企业自身的努力,中心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保障水平将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赤峰市召开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升级工程新闻发布会

会议还进一步解释了《中心城市公交线路设置和车站管理办法》。(记者于洪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召开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升级工程新闻发布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