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正北。张巧珍,郑北的记者。7月2日中午,一场暴雨袭击了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四道场坊村由于这场暴雨遭受了严重的内涝,许多房屋被淹,一些人被困。幸运的是,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救出了三名被困儿童和两名老人。

赤峰的暴雨导致五人陷入内疚之中

“我们在12: 13接到警报,一些村民声称儿童和老人被困。我们立即派出一辆汽车和七个人到现场进行救援。大约13点钟,我终于到达了现场。当时,雨还在下,村庄被严重淹没,最深的水位已经达到1米。”7月4日,赤峰市翁牛特旗古城街消防救援站消防队员告诉记者,一条通往住宅楼的小路严重损坏,井盖完全丢失损坏,没有任何标志,水下情况不明,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消防救援人员迅速穿上救生衣,携带安全绳、救生圈等设备,在周围居民的引导下艰难前行,营救被困人员。

赤峰的暴雨导致五人陷入内疚之中

“没有人!有人被困在房子里吗?”消防救援人员挨家挨户敲门确认人们是否被困。经过近两次逐户小调查,共调查了43户家庭。最后,3名被困的儿童和2名老人被成功救出并转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用浮泵排出庭院中的积水,并排出积水。

赤峰的暴雨导致五人陷入内疚之中

[主编:辛永红]

标题:赤峰的暴雨导致五人陷入内疚之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