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3字,读完约2分钟

我叫特格西,以前在翁旗东部牧区的警察局工作。

几天前,我被调到一个新的单位——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五丹东郊派出所。说实话,我不熟悉这里的风土人情,所以我必须尽快了解它们,以便于我的工作。

翁牛特旗派出所所长日记

6月23日晚22点左右,德里苏加查的一名牧民打电话说他家的一只小黄牛不见了。

我自愿加入警察队伍。当我们到达牧人的家时,老牧人已经从野外找回了他的小牛。他满脸歉意地对我们说,警察现在确实在做实事。我打了个电话,但没想到你来得这么快!

翁牛特旗派出所所长日记

晚上天很黑,在回来的路上,警车飞快地跑着。

突然,我下意识地感觉到,似乎有一个人影在道路左侧的路基下晃动。偏远的荒野,你是做什么的?我很快告诉司机萧肃停下警车。

在公路下的人行道上,一个男人盘腿坐在地上。看来他还不到30岁。他的头发和衣服相当整洁,但是他的眼睛很迟钝。不管他怎么问,他就是不回答。

我用手压了压男人的口袋,空平,没什么,更别说手机和身份证了。

我该怎么办?目前,他从哪里来?一个大个子在这里偷偷摸摸。他是逃犯吗?有什么事要做吗?我的大脑在快速旋转,所以我决定把它带回研究所做进一步检查。

翁牛特旗派出所所长日记

我为这个人找到了一个面具,他主动上了我们的警车。

在回警察局的路上,他继续耐心地问他。那人突然用手指指着自己的嘴说:我饿了,我饿了。

我从路边商店给男人买了面包和水,男人们吃得很疯狂,而且吃得很不雅观。

从形态学的角度来看,这个人很可能是弱智或精神病。

因此,我们把该男子的照片发给了翁牛特旗公安局政工组,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请兄弟俩的派出所帮忙查询找到。

很快,我接到了翁牛特旗桥头派出所的电话,说这个人和他管辖的李很像。这名男子26岁,患有精神疾病。他于6月14日离开家,他的家人很匆忙,四处寻找他。

翁牛特旗派出所所长日记

当晚凌晨1点,李的家人匆匆赶到乌丹镇东郊派出所,说了声谢谢,就把李带走了。

23日上午,李一家再次来到我派出所,并向我派出所发了一条横幅。

(资料来源:内蒙古翁牛特旗公安局)

[主编:周婷]

标题:翁牛特旗派出所所长日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