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2月3日,由赤峰市团委主办、市青年宫和全国青年文化产业联盟承办的“春联、墨香、暖心”慈善活动在市青年宫举行。

活动期间,由全国知青文化产业联盟派出的书法家举手为参加活动的市民和青年书法爱好者写春联和祝福。整个场景充满了纸和墨水。其中,“九州春节、四海狗年”、“龙翔华夏新年、天狗年”等寓意美好的春联深受大众欢迎。同时,为了满足年轻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和祝福的需求,书法家也给予精心指导,帮助他们掌握书写方法,顺利完成书法作品。在这次活动中,送出了200多副春联。

赤峰青年宫举行春联

据了解,赤峰青年宫自成立以来,在共青团委员会的指导下,举办了手工制作、人才竞赛等50多项公益活动,极大地满足了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的精神文化需求。

赤峰青年宫举行春联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青年宫举行春联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