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考虑到今年的疫情导致大多数中小学生寒假后长时间呆在家里,他们现在正处于复学的初始阶段。为保证本学期复课后的教学时间,减少学生放假期间往返行程造成的疫情安全隐患,经市防疫指挥部同意,已开学复课学校的五一假期取消。

已经开学复课的赤峰市“五一”假期取消了!

同时,要提高警惕,加强五一期间的防控管理,对学生和家长进行防疫安全教育,尽量不要与市外归国人员接触,做好五一期间教师、学生、家长与市外归国人员接触情况的统计报告。

已经开学复课的赤峰市“五一”假期取消了!

严格执行《内蒙古自治区COVID-19市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控制和预防COVID-19肺炎疫情输入、传播和蔓延的通知》(内防发[2020]82号)的要求。我市教师、学生和家长均与湖北省和武汉市有关,武汉市目前的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岗区、道里区、呼兰区、阿城区和木兰县,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和Xi区。凡与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越秀区、北京市朝阳区人员接触者,执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控制措施。

已经开学复课的赤峰市“五一”假期取消了!

对于五一假期确实需要离开我市外出的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休假程序,如实登记外出目的地和路线,掌握外出人员的出行动态,做好回国后的调查工作。对于通过当前中高风险区风险等级并与上述区域人员有过接触的人员,必须严格执行防止输入传播的措施,未经隔离等措施,不得进入学校。

已经开学复课的赤峰市“五一”假期取消了!

[主编:赛因·毕力格]

标题:已经开学复课的赤峰市“五一”假期取消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