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展示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小系列的精神,近日,赤峰市红山区媒体中心与红山区文联联合在“中国红山”的客户端推出“网上展馆”栏目,展示网上创作小系列的代表性文化艺术作品。

中国红山“网上展厅”全面启动

“网上展厅”栏目有10个子栏目,包括主题馆、非遗馆、民间艺术博物馆和文学博物馆。其中,主题馆有“扶贫·美丽红山”和“抗疫宋展”两个专题,并发布了歌曲、音频、诗歌、文章等多种形式的文学作品。非遗博物馆分为七个专题,即龙翔绣花鞋、景泰蓝掐丝葫芦、红山剪纸、红山蒙古纸艺、赤峰核雕艺术、赤峰堆甲和赤峰耶鲁。民间艺术博物馆发布了几幅剪纸作品。49部文学作品在文学博物馆展出。此外,中国画、音乐、铜版浮雕、活字字根书、巴林石雕等作品也在其他展厅展出。

中国红山“网上展厅”全面启动

下一步,中国红山“网上展厅”将继续引进更多的文化艺术作品,努力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艺术

[主编:赛因·毕力格]

标题:中国红山“网上展厅”全面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