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9字,读完约2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8月5日

饮食的概念今天登陆香港证券交易所

昨天,饮食概念通过配售发布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的公告,称该公司将于今天上午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8056。王思聪持有的私募股权基金普斯资本(Pusi Capital)也将成为减肥概念的主要股东之一。根据公告,在概念饮食上市后,王思聪的持股比例为10.11%。

8月5日港股盘前重要消息汇总

CICC否认发布了关于股指期货限制的报告

CICC表示,发布股指期货限制不符合事实,近期也没有相关信息发布。努力完善规章制度,为股指期货发挥积极作用创造条件。

恒大公告:购买4.68%万科a股

根据恒大的公告,恒大和许家印董事长共投资91.1亿元,购买了万科4.68%的股份。恒大表示,收购万科是因为它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万科财务表现强劲。周四,万科a股跌停。

8月5日港股盘前重要消息汇总

中国空汽车租赁销量飙升至历史新高

根据该交易所的数据,周三中国汽车租赁业的营业额达到940万股,为2014年9月上市以来的最高水平。中国汽车租赁公司股价本周下跌8.7%。

英格兰银行七年来首次降息

英格兰银行七年来首次降息,基准利率从0.5%下调25个基点至0.25%,与市场预期一致。与此同时,英格兰银行也将其资产购买规模扩大了600亿英镑,达到4350亿英镑,市场预计将保持3750亿英镑不变。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成员一致支持降息,但量化宽松和企业债券购买之间存在差异。此外,大多数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预计今年将进一步降息。

8月5日港股盘前重要消息汇总

国际油价上涨,美国石油价格继续攀升近3%

国际油价于4日收盘。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0美元,收于每桶41.93美元,涨幅2.7%。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10月份交货价上涨1.19美元,收于每桶44.29美元,上涨2.8%。

8月5日港股盘前重要消息汇总

黄金价格小幅上涨0.2%。市场正在等待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最活跃的1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比上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收于每盎司1367.4美元,涨幅0.2%。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8月5日港股盘前重要消息汇总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