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红山区三中街道办事处采取多种措施提高效率,建设民生政府,努力促进辖区各项事业发展。

街道促进了三个社区合并整合后的升级,实现了一站式办公。将民政、计划生育、就业、劳动等公共服务职能和社区事务纳入服务大厅,实施一站式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效率。

街道的民政、劳动、计划生育、卫生、房产等服务窗口部门和三个社区进一步加强了政务公开。凡涉及群众利益、惠民政策落实和社会内部管理的重大问题都要公开,以提高工作透明度,促进廉政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工作效率。着力整合资源、强化团队、强化功能、服务民生,全面推进街道网格化服务。劳动、民政、计划生育、卫生、城市管理、物业管理等。完全融入网格,资源共享,一个网络具有多种功能,提高社会管理水平。同时,街道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全力推进松州、三角地两个老社区的改造,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施环境整治、美化、绿化等民生工程,极大改善了社区面貌,真正为人民创造了宜居环境。(记者张其敏通讯员邓仲玉)

标题:三中街道办事处采取了多种措施来促进其管辖范围内的事业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70.html